美国队长的毛茸茸的小问题(8)【喵化梗】

 云养猫系统关卡(1)  (2)  (3) (4)  (5) 6) (7)


·ooc不正经九头蛇警告

·叉骨大大请相信我其实是爱你的

·本篇又名【老菜农和拱白菜的猪之间的私人恩怨】


(81)

神盾的招聘广告在网上流传甚广,掀起了新一代年轻人为国效力的热潮。神盾官网甚至因为潮水般涌入的求职申请而瘫痪了好几天,「#跟着神盾有猫吸」还一度成为了Twitter本月最热话题。

九头蛇们很快也在Twitter上刷出了这个消息。

Rumlow内心充满波动,甚至想再自爆一次,在基地内一边刷手机一边骂娘。

特战队副队长Rollins凑上来,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将一根美味棒递过去:

「老大,儿大不由爹,嫁出去的冬兵泼出去的水,那么多年你也该习惯了。」

Rumlow一巴掌把美味棒糊到他脸上。

「你懂个铲!」

特战队队长厉声怒喝。

「老子给这只猫铲屎铲了那么多年,连毛都没撸到一把,敢情到头来全是为他人省妙鲜包!」

 

(82)

Rumlow brock,欧洲最贵雇佣兵,九头蛇特战队总扛把子,叉骨大名威震江湖,道上人送外号big daddy,当爹成瘾,长年身处无猫可吸的九头蛇,好不容易奶大了一只,一夜之间,就被美国队长不费一妙鲜包一小鱼干之力地,拐跑了。

拱白菜之仇,不共戴天。

他决意要报复。

 

(83)

Rumlow的《复联基地突袭计划》被驳回了。

他很生气,闯进Pierce的办公室要说法。

「为什么不通过?」

Pierce看着抱胸站在办公桌前的自家特战队长,捏了捏眉心。先是一帮小年轻看了神盾局的最新招聘广告,纷纷递报告想跳槽,现在又是这个。反派真难做。

「小叉啊,你工作积极性这么高是好事,组织上很欣慰。」他语重心长地说。「但是,你能阐释一下这次行动的目标吗?」

「抢猫。」

「然后呢?」

「带回基地,有猫同吸。」

Pierce深呼吸了一口。

「小叉啊,你如此……团结同事,乐于分享,我个人是非常欣赏的。」他委婉地劝说。「如果冬兵还是那个升值空间巨大的人形兵器,自然是极好的。可现在,只为了一只猫,你难道不觉得——」

「不觉得!」叉骨一拳砸在办公桌上,震得Pierce的老干部保温杯都跳了跳。「我不管!当初要不是你太抠,连盒牛奶都舍不得拿来喂猫,冬兵怎么会被那个无脑大胸男这么轻易就拐跑了!」

Pierce正慌张地拿纸擦着溅出来的菊花茶,听得此言,忍了又忍,终于还是没忍住。

「年轻人,吸猫伤身,得戒啊……」

 

(84)

「那我自己带人去抢!抢回来你一口都吸不到!

Rumlow踢门而去。

Pierce听着门板凄楚的呻吟,再看看面前满桌乱淌的菊花茶,惆怅地叹了口气。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85)

在叉骨队长的带领下,九头蛇抢猫小分队由通风管道潜入复仇者大厦。

于灰尘、脏泥、和奇怪的小甜饼碎渣中一路摸爬滚打,他们终于来到了情报中的目标活动地——复仇者公共休息室的上方,透过管道缝隙,暗中观察。

观察到的情况很是严峻。

「队长,有点不妙,所有的复仇者都在这里。」年轻的新兵甲悄声报告。「他们可能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计划,提前集结了。」

「我不觉得。」另一个新兵乙说。「如果他们真的是在战前警备,美国队长手里就应该拿着星盾,而不是一罐儿童牛奶,还笑得那么……恶心。」

「而且绯红女巫手里的那根东西,看起来好奇怪,是新的魔杖吗?可以为魔法增幅的那种?」

新兵丙也发现了异象。

「我……我感觉,」新兵丁犹豫地说。「那更像是一根逗猫棒。」

「闭嘴!」Rumlow嘶声道。

新兵甲乙丙丁都不做声了。Rumlow挤过他们身边,挪动到视野最好的通风管道口,俯低脑袋,向下望去。

 

(86)

复仇者联盟休息室的沙发很大,但现在坐满了超级英雄,显得又小又挤。

「哎,那边挪挪。」鹰眼被挤在最左边,不满地抱怨蚁人。「你看都这么挤了,你就不能变小点吗?」

我可不想再被一只猫追着跑过整个大厦。

蚁人一边挪位置一边反驳。

 

(87)

猎鹰干脆不坐沙发,抱臂站在一旁,低头看着什么,语气不屑地说:

「我不信它会玩这个。」

钢铁侠正委委屈屈地挤在沙发扶手上,闻言冷哼:

「没错,如果吊在那上面的是你的翅膀,它可能兴趣还会大些。」

猎鹰瞪起眼睛,还没来得及反驳,坐在钢铁侠旁边的Banner博士就开口了。

「诸位,请别吵了。我在实验室熬了一晚才出来,如果有人现在还来打搅我吸猫,」温文尔雅的博士轻声说。「我可能会有点,emmm,feel green。」

 

大家都沉默下来,专心地看向绯红女巫。

Rumlow也跟着望去。

高中叛逆少女打扮的年轻复仇者坐在正中,涂着黑色甲油的纤长手指里,握着一根小小的伸缩棒,顶端悬挂着一颗亮紫色的……橡皮李子?

 

这是什么操作?

Rumlow皱起眉头。

 

(88)

「可以了吗?」

绯红女巫问,很期待的样子。

美国队长紧紧挨着绯红女巫,手里捧着奶罐,低头看着怀里的什么东西,脸上慈爱的笑容满得快要滴下来。

「可以了,它应该吃饱了。」

说着,他把奶罐转交给一旁的黑寡妇,双臂一抬,将怀里那团扭来扭去的小东西抱了起来。

「来,Bucky,我们来陪你玩。」

那是一小团毛茸茸的奶油——不,一只猫!

Rumlow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一只非常不高兴的猫。

它在美国队长手中愤怒地挣扎着,耳朵倒伏,发出尖锐的喵喵声,翻译过来大概是:

「去你妈的Rogers,明明是你们逼我陪你们玩,喵!」

但美国队长置若罔闻,微笑着将猫放在了沙发前的地毯上。

 猫咪刚一接触到地面,立刻就跳起来想逃走。

但绯红女巫已经抢先一步,蹲在了它面前,嘴里发出幼稚至极的咪咪声,轻轻摇了摇那根逗猫棒。

「喵!」愚蠢的人类,你们以为老子会喜欢这种幼稚的玩意吗?

逗猫棒的晃动幅度更大了。

「喵喵!」可恶,我可是冬日战士,告诉你们——

李子荡起来,在粉红色的小鼻尖前跳上跳下。

「喵喵喵!」才不会呢!!!!!


跳上跳下。

才不会呢……

跳上跳下跳上跳下。

才不会……

跳上跳下跳上跳下跳上跳下。

才不……

跳上跳下跳上跳下跳上跳下跳上跳下。

才……喵喵喵喵喵!

 

(89)

遥望那颗追着逗猫棒跳上跳下的小奶油团,挤在沙发上的复仇者们,整齐地,同时呼出了心满意足的一口气。拍照的拍照,刷推的刷推,发ins的发ins,画速写的画速写。

幻视飘在天花板上,遵从Wanda的嘱咐,无声无息,尽职尽责地全程录着像。

有了Coulson满脸鲜红爪痕的前车之鉴后,复仇者们就将这个重任交给了他。

因为:

第一、他难以察觉。

第二、他能够航拍。

第三、他的脸就算被挠红了也看不出来。

 

(90)

Rumlow趴在通风管道口,沉默了一会儿。

「我看复联要完。」

他转过头,悄声对蹲在后面的Rollins说。

「一帮超级英雄,成天不去拯救世界,就知道在这里聚众吸猫。」*

「对啊,要完。」Rollins心有戚戚地点头。「而且他们——」

「而且他们太不专业了。」Rumlow接着说,义愤填膺。「居然用橡皮的逗猫棒,不知道铁丝羽毛的才最好吗!」

 

(91)

Rollins觉得九头蛇也快完了。

他想跳槽。

 

(92)

「简直不能忍!」

Rumlow决绝地下了这个断语,一脚踹碎天花板,双手持枪,一跃而下。


-----------------------------------------------------------------------------------------------

*感谢 @峯音 同学供梗,汪。_(:з」∠)_

                                               


                                                     沉迷逗猫棒的吧唧喵


评论 ( 37 )
热度 ( 166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