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an open yogurt

诸君晨安,lo主眼下有一个小小的困惑, 欲烦各位赐教。

这个困惑就是——

这瓶天杀的安慕希酸奶到底要怎么打开啊啊啊啊啊啊!

它曾经应该是我三天前的早餐。

而现在,我很怀疑我今天晚餐时分能不能喝上它一口。

我和这瓶酸奶的斗争,已经持续了整整三天。

在此期间,我一直用李白磨针达芬奇画蛋爱迪生发明电灯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豪情鼓舞自己。然而,在整整三天的拧拔啃咬踹撬敲,轻拢慢捻抹复挑之后,我终于颓然坐在地上,手脚抽筋,直喘粗气,眼睛瞪着这瓶酸奶。

这瓶酸奶,依旧巍然不动,高踞桌上,俯瞰着愚蠢的人类,蓝色的瓶盖露出一个怜悯的微笑。

我悲凉地发现我是一位荒谬的英雄,我是一个推石上山的西西佛斯,我以自己的整个身心致力于一种没有效果的事业。

然而我没有如加缪所说的那样,藐视神明,仇恨死亡,对生活充满激情。

实际上,我只感到我身为一头人类的尊严被一瓶酸奶无情地嘲弄了。我智商还不如那只聪明的喝水乌鸦。我给灵长目丢了脸。

如果那位高瞻远瞩的设计师,把他的每个顾客都预想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楚霸王,那么此刻,我完全可以领悟到人家垓下悲歌的哀凉心境:

MMP,奶兮奶兮奈若何!

酥山太太在评论里指出,这款包装竟叫作【高端畅饮装】,太残酷了这个名字,居然叫畅饮……我吃奶的力气都用上还没吃到一口奶,畅饮个毛线啊啊啊啊!

但事情不该是这样的。除非设计师是冬哥的极端脑残粉,这瓶酸奶专为冬哥的金属臂而生,九烈三贞,守节如玉,决不委身他人。

一定是我打开酸奶的方式不对!

所以,请问,有没有冬哥之外的普通人类教教我,打爆——啊不打开这瓶酸奶的正确方式?

救救孩子!ヘ(;´Д`ヘ)

评论 ( 83 )
热度 ( 2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