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四常用成语小辞典


朝三暮四:

形容漫威反复无常,日常遛粉,在复联三力推CP,又在复联四统统喂屎的操蛋行为。


四无忌惮:

形容漫威恣意妄行,毫无顾虑,在复联四中抛弃逻辑,消费角色,换取利益最大化,我们瞎几把拍你们瞎几把看的恶心操作。


四面受敌:

形容漫威女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ship的CP,在复联四里都被官方围攻了的悲凉惨状。


涕四横流:

形容漫威女孩在观看复联四时潸然泪下,涕泗横流的凄楚表情。


四脚朝天:

形容漫威女孩看完复联四后,表面内心毫无波动地继续生活,实则频频PTSD发作,失去动力,突然倒地,瘫痪在床的痛苦日常。


四分五裂:

形容漫威女孩看完复联四后,表面内心毫无波动地继续生活,实则背地里时而欢笑,时而自闭,时而泣不成声,时而破口大骂,状如精神分裂的疯魔表现。


四笑非笑:

形容漫威女孩看完复联四后,表面内心毫无波动地继续生活,看似还在谈笑风生,实则早已含笑九泉的安详遗容。


四大皆空:

形容漫威女孩在经历复联四连环喂屎暴击之后,看淡一切,佛系嗑粮的平和心态。


挑三拣四:

形容漫威女孩孜孜不倦,坚持不懈,试图从复三复四的玻璃渣堆里挑出糖来的励志精神。


颠三倒四:

形容漫威女孩逆天改命,颠倒结局,脚踢复联三,拳打复联四的壮烈斗争。


不三不四:

形容漫威女孩不记得复三宇宙,也不记得复四宇宙,从此永远快乐地活在快乐脆皮鸭同人宇宙里的快乐人生。


无四发生:

形容大家就当复联四从未发生的和谐氛围。





( ´_ゝ`) 欢迎各路英豪在评论里继续丰富辞典内容,补充成语词条。


评论 ( 259 )
热度 ( 6498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