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老子,喵!

《美国队长的毛茸茸的小问题》系列的又一个突发番外_(:з」∠)_

激情吸猫,嗑猫产物,非常沙雕,没有逻辑。

吸猫使人失去理智。


(1)

自从复仇者联盟突然喜提两只小奶猫,大厦内部就辟出了专用的猫咪游戏室,还四处摆放着款式不一的猫爬架,随时恭候小猫们临幸:

天然松木、加粗剑麻、清新草坪、豪华多层、复式别墅、大海景房……


然而,吧唧喵最青睐的一款,始终是那座1918年出厂的大型原装复古人肉移动猫爬架


在大厦里,美国队长无论按任何路线行进,总会有一只奶油色的小猫迈着小短腿,颠颠跑出来,扯住Steve的裤脚,Steve便站定不动,任由小猫顺着裤腿,探手探脚,咪咪叫着爬到自己颈间。期间一直满面傻爸爸的笑容,怕小奶猫没有力气摔下去,还伸手托着猫咪的小屁股。

有时候小猫玩累了,不想再费劲攀登这座一米八的人肉猫爬架,就直接扑到他脚边,蹭蹭裤腿,仰起小脸,喵喵叫上几声,美国队长立刻心领神会,马上弯下腰,一把将小奶猫抱起来,放到自己的肩膀上。

吧唧喵满意地喵一声,嗅嗅闻闻,在美国队长的颈窝里找个舒服的位置,把自己团吧团吧放好。


(2)

此时,洛基喵往往无声趴在旁边的猫爬架上,冷酷如一团巧克力雪糕球,鄙夷地想:“啧,叛徒。”

对于人类的拥抱接触,洛基喵的态度比吧唧喵旗帜鲜明得多:

“莫挨老子,喵!”

洛基喵是一只非常有原则的小猫。

它的原则是,抱一下,挠三下,不讲价。

只有当笑容发绿的班纳博士迎面走来,手里还握着满是小梅花印的破碎烧瓶时,小黑猫才会主动跳到兄长身上,一头拱进雷神的胸肌里,小爪乱挥,喵喵催促,驾驶他哥火速逃跑

其余时候,洛基喵仍然是一只非常有原则的小猫。


(3)

直到那天下午,雷神仗着自己皮糙肉厚,把他的猫弟弟捏起来,放在膝盖上笑眯眯地逗弄。

有原则的小猫生气地咬了他的手指一口。

然后……抱着哥哥的手指津津有味地舔起来。

哥哥真好吃。

有原则的小猫一边舔一边想。


(4)

现在,有原则的小猫趴在雷神的身上不肯下来,两个小爪爪抱住雷神的指头,粉嫩的小舌头努力舔着那一丝若有若无的香味,痒乎乎湿漉漉的,让雷神忍不住发笑。

小猫听到笑声,气唧唧地抬起小脑袋,圆圆的绿眼狠瞪哥哥一记,旋即接着埋下头,专注地舔哥哥的手指。

在生活的重压下,雷神很快学会了用一只手给弟弟洗澡,泡奶,做猫饭。


(5)

当多出一只手腕挂件的雷神坐在餐厅里,神态自若地单手切肉时,复仇者们纷纷侧目,同时发出意味深长的【哼】。

对于一位曾经问鼎中庭霸权的神祇来说,这似乎有些丢脸。

……可我是一只猫呀!喵!

邪神理直气壮地想。


(6)

有时美国队长凌晨接到任务,来不及跟熟睡在枕边的猫咪告别,就匆匆整装出发。

当下午他满身血迹地回到房间,小心翼翼去探视自家猫咪,往往只能看见一个毛茸茸的小奶油团坐在床上,晃着小尾巴,气呼呼地背对着他。

美国队长蹑手蹑脚凑到窗边,叫了几声,猫咪始终不回头。他就乖乖地在床边坐下,默不作声,看着喵咪生气的小尾巴晃来晃去……终于按捺不住,探手出去,将小尾巴虚握在手里。

毛茸茸的小尾巴一摇一摇,软软地敲打着掌心,几乎有种令人倍感愉悦的节奏感。


Steve忍不住把下巴贴到猫咪圆滚滚的小脑袋上,蹭着奶油味的白毛毛,轻轻喊猫的名字:

“Bucky……”

吧唧喵不答,继续摇着生气的尾巴。

Steve再接再厉,轻轻往前一倾身,将小猫一把扑倒在床上。

“喵?”

小猫猝不及防,翻着稚气天真的白肚皮,睁着圆圆的猫眼睛看他。

美国队长低下头,把脸埋进雪白的肚毛里,深深吸了一口小猫身上特有的香甜奶味。

“Bucky,你看,我没事。”他在小猫柔软的毛毛里闷声说,“不要担心,好吗?”

猫咪侧过小脸,脑袋贴在Steve的掌心蹭啊蹭,边蹭边发出细细软软的奶猫音。

一人一猫啾啾亲成一团。

没有人,也没有猫生气了,太好了!


(7)

蹲在窗口旁观整个过程的洛基喵,目瞪猫呆

“喵的智障。”


(8)

纽约连日温度居高不下,洛基喵嫌热,不肯跟哥哥一起睡,跳下床跑到客厅,要自己一个猫睡。

Thor虽然失落,但也只能给弟弟的透气畅通夏季清凉藤编小猫窝里多铺一层冰垫,自己穿着裤衩,孤独地回到床上。


第二日,天方破晓,就有不知名的生物入侵了雷神的卧室。

这是雷神敏锐的感知力在朦胧睡梦中发现的。

他紧闭双眼,不动声色,等待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入侵者靠近自己。

入侵者似乎身形极小,动作也颇为轻盈,从悄悄顶开门直至来到床边,雷神的耳朵都没有听见任何响动。

一阵淅淅索索,入侵者好像开始顺着垂落的被角,努力爬上床来。


雷神仍然不作一声,还演技高超地打着呼噜,被子底下却已张开掌心,随时准备呼唤喵喵锤。

入侵者悄悄靠近,终于凑到了雷神的枕畔。

雷神只觉鼻尖一凉,仿佛有什么湿漉漉的毛刺小舌头舔过自己的脸,在唇角软软地落下一个亲亲。

“你是——?!”

雷神下意识地伸手一抓,满手毛茸茸的温热触感。

他大惊,霍然睁眼,却见握在自己手里喵喵直叫的,赫然是一只小小的黑猫。


(9)

小猫被捉了个正着,耷拉着爪子,瞪着又圆又大的绿色猫眼睛,又羞又气又委屈,在空中与哥哥对视。

雷神举着小毛球,愕然半晌:“……Loki?”

“喵!”

他的猫咪弟弟挠了他一爪,跳下了床。

小肉垫刚一落地,它掉转小身子,竖着小尾巴,以四只小短腿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小肚皮擦着地板,啾啾啾地一路跑走了。


(10)

Thor内心轰隆一声。

那一刻,雷电之神终于切身体会到了被雷劈的感觉。

仿佛全中庭的雷电都被召来,同时哗啦啦劈到了雷神的头上——

操,太他妈可爱了!!!


————————————————————————

其他文章:个人烹制脆皮鸭菜单汇总


                                   一定要吃手手

                                (截自肥宅快乐站视频

                           点击观看小奶喵肇事逃逸现场视频

评论 ( 77 )
热度 ( 178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