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的毛茸茸的小问题(17)【喵化梗】

   云养猫系统关卡(1)  (2)  (3) (4)  (5) 6) 

                           (7) (8)(9) (10)   (11) (12)
                          (13)   (14)  (15)(16)

 

(171)

众所周知,美国队长,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冬兵喵化后,美国队长,突然变成了一个脱离低级趣味就活不下去的人

(172)

在此之前,尽管两位九旬老人永远都在谈着一场轰轰烈烈的世纪黄昏恋,多多少少,都还留有一点上个世纪的保守风度,鲜少在人前亲热。在自己房间之外,连个小手都没牵过,顶多只是无时无刻不在eye fuck,动不动相视而笑,散发出令人掩鼻的酸臭味。

而现在,哦豁,好嘛,仗着人家是只猫,动手动脚毫无顾忌,天天亲亲抱抱摸摸。美国队长成日抱着吧唧喵到处走来走去,指导训练,主持会议,交流计划……指导着主持着交流着,时不时就低下头去,在猫脑袋上吧唧一大口。

对此,围观的复仇者们只表示:当我们是死的哦。

 

(173)

更可怕的是,只要不碍着它打游戏,吧唧喵竟然也由着他亲。

甚至在队长晨跑结束时,主动从背后的运动衫兜帽里蹭出来,挂在Steve的肩膀上,小爪子搭住脖颈,歪着小脑袋凑上去,奖励一般,在他的唇角小小啾一个。

啾完还舔舔小嘴,很得意的样子。

美国队长笑着把猫抱起来,在粉嫩嫩的小三瓣嘴上也落下一个亲亲。

 

路过公园的上班族和学生妹都惊叹,哇哇哇好乖好可爱的猫,这么黏人。

Sam蹲在一旁,满头大汗,口中喘气,心中呵呵:

哇哇哇,哇哇哇,等你们发现自己其实正在现场目击两位百岁老人当街热吻时,看你们还哇不哇。

 

(174)

一人一猫这样啾啾玩亲亲,大庭广众之下,玩了一天都没见腻味,也不掂量掂量他俩岁数加起来都一百九十九了,真是不但为老不尊,而且为老不尊,尤其还为老不尊啊

「看看刚刚出生三年的vision,再看看两个加起来快两百岁的二战老兵。」

听完Sam的抱怨,natasha毫无波动地指出。

「显然,在这栋大厦里,成熟度和年龄是成反比的。」

 

年且而立的猎鹰张嘴想抗议,吐字之前,眼角余光瞥见,一位仙寿千岁的伟大神祇正撅着屁股趴在沙发前面,试图将另一位仙寿千岁的伟大神祇从沙发底下哄出来,胡茬毛嘴里源源不断地冒出一连串嗲声嗲气的咪咪咪咪咪咪:

「咪咪咪?……底迪,出来玩嘛?……咪咪?」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75)

亲亲就算了,这对高龄老夫夫还变着法儿折腾新花样给他们看。

有时候,复仇者们围在炕边,好好地搓着麻将,偶尔一声「我和了」喊得太激动,把窝队长怀里打盹的猫生生震醒了。

那小奶油团坐起身,两个绿色的大眼睛充满报复欲地左右瞪了麻将桌一圈,跟着爪爪一抬,顺着肱二头肌爬到美国队长肩膀上,毛茸茸的小脑袋贴着他的脸颊蹭啊蹭,一边蹭,一边还发出可爱到令人发指的呼噜声。

美国队长笑着由它蹭,还拿手托着防止猫滚下去,等吧唧喵蹭完一圈,扒着肩膀哧溜又要下来时,把猫抱起来,在额头上亲一大口。

「喵。」

吧唧喵这才心满意足地跳下来,去找iPad打愤怒的小鸟了。

 

一众复仇者手里的幺鸡二筒三万哗啦啦掉了一地。

不,他们碎的不是麻将,是节操。

 

(176)

「吾友,詹姆斯这是作甚?」

Thor赶紧凑近Steve请教,手里的幺鸡都忘了放下。

「噢,Bucky是在……嗯,做标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美国队长似乎老脸一红。

「猫咪的脸颊等部位有分泌特殊油脂的腺体,会在触碰过的事物上留下它自己的痕迹,表示这是它的所有物。」

 

Thor一听,还有这种操作,立马把腿上的洛基喵举到自己的脸前。

「弟弟,来吧,标记我!」

洛基喵从善如流,二话不喵,照着他哥的脸就是一爪。

 

(177)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洗手间内,Steve拿着湿毛巾,认真诚恳地鼓励正在给脸上【标记】做冷敷的不幸同事。

「猫咪标记所有权还有很多其他方式,也许,你弟弟会更乐意选择最隐秘晦涩的一种。」

「比如说?」

雷神抬起头来,水珠在金色的胡茬上闪闪发亮。

 

「比如说,往你披风上撒尿。」

Steve认真诚恳地回答。

 

(178)

每个周二晚上,是复仇者们雷打不动的电影之夜。

但今天,这个Thor都打不动的传统,有了难以为继的不祥征兆。

 

长久以来,这个电影之夜的选片题材,一直都是复仇者联盟的内部矛盾积累点。

如果选女士们热衷的爱情片,猎鹰第一个表示不服,声称他已经日日被迫全天候佩戴3D立体眼镜欣赏一部跌宕起伏缠绵悱恻跨越七十年风风雨雨的世纪恋歌了,one more fxxking love song I will be sick,谢谢。

如果选科学组倾向的科幻片,大家就不得不一边看电影,一边忍受某位天才科学家的持续刷屏的吐槽弹幕:「这么大的bug,机甲居然还能用?」「哇哦,开普勒三大定律还有这种操作吗?失敬失敬。」「牛顿的棺材板我帮你们按住了,编剧接着吹。」

……直到离存放封嘴胶带抽屉最近的那位队友忍无可忍,毅然出手,人工屏蔽掉他为止。

如果选Jarvis通过精密计算智能推荐的最新动作片,一帮本职工作拯救世界,业余爱好打外星人的超级英雄只会齐齐瘫在沙发里,一脸冷漠地嚼着爆米花,看屏幕里的替身演员吊着威亚飞来飞去,边飞边打,边打边喊:「为了联盟的正义!」

多方角力,无数扯皮的结果就是——复仇者联盟,地球最强大最威武最酷炫的超英团体,已经一起坐在沙发上,看了半个月的彩虹小马

 

(179)

而现在,由彩虹小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脆弱平衡,被一句话轻松打破了。

「这太幼稚了。」洛基喵直白地指出。

听了Jarvis翻译出的猫语,复仇者们心中都浮起了皇帝惊觉自己正光着屁股出巡的尴尬,以及羞愤:我居然被一只还要人抱着喂奶的小奶猫说幼稚

「我知道中庭人心智发育速度与我们不同,但这么大的差距,实在超出预期。」洛基喵叹气,摇摇头。「在神域,你们这个岁数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在酱油店排队时读的书都是《尼伯龙根的指环》……」

 

(180)

来自【别人家的孩子】的压力罩顶之下,复仇者们几乎窒息。

好在大厦的主人力挽狂澜:

「那我们今晚就看点成熟深刻有内涵的纪录片,怎么样?」

洛基喵想了想,在他哥怀里矜贵地颔首。

 

Tony点点头,转身发令道:

「Jarvis,现在下载动物星球纪录片,《家有恶猫》*全六季。」

————————————————————————

*美国Animal Planet频道系列纪录片,原名My Cat from Hell,是不是很符合两只小混蛋的标题?主要内容即是拯救苦逼铲屎官,调教难搞喵星人。


                             吧唧喵: 听说有人想吸我?!

评论 ( 52 )
热度 ( 14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