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毛茸茸的小问题(21)

 云养猫系统关卡(1)  (2)  (3) (4)  (5)

                            6)  (7) (8)(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1)

Steve悠悠醒转。

发现自己很俗套地被反绑在椅子上,双手戴铐。

他晃晃仍然隐隐作痛的脑袋,努力清醒过来,抬眼看向周围。

然后发现Pierce更加俗套地站在他面前,脸上挂着一个极其俗套的反派笑容。

 

(212)

「别想着怎么摆脱这副手铐了,队长。」

Pierce悠然自得地负手而立,看着Steve努力扭肩,试图从手铐里挣扎出来。

「它的材质与你的星盾相同,专为你这样的超级战士而生,就算有四倍力量,你也永远无法挣裂它的。」

「没错,没错。」他身后的rumlow也附和地点点头。「而且你知道就批这么点振金下来得往上面打多少报告吗,要挣裂了,再让上面批一个可他妈费老功夫了。」

「闭嘴,rumlow。」

 

(213)

「老大,崩了吗?」

地下室四周的新兵们很兴奋,拿枪团团指着美国队长,激动得枪口直抖。

「我觉得可以。」Pierce说。

「我觉得不行。」rumlow说。

 

「小叉啊,不要老是不尊重老同志的意见。」

Pierce隐忍地吸了口气,慢慢转向自家的特战队长。

「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还多——」

这只能说明你有罹患高血压的风险。

 

(214)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呢!」Pierce眉心跳了跳。

「我们擒住活生生的美国队长,手上就有了筹码。」rumlow不理他,自顾自地分析道。「进可威胁神盾,退可谈判政府,还能当做诱饵,吸引前来救援的其他复仇者自投罗网,趁此机会,一窝端。」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诱拐冬兵回来,趁机吸猫。」Pierce冷笑道。「但你也不用脚趾头想想,冬兵现在是只猫,怎么能来救美国队长?」

「我没有!」rumlow涨红了脸。

 

「小叉啊……记得吗,在《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第三章《反面教材案例详解》中,我们不是还分析过一本东方典籍?」

Pierce叹了口气,语重心长。

「里面的反派妖怪们就很没有专业素养,每次逮住了主角唐朝和尚,都不立刻切葱拍蒜调酱油下锅加料煮,硬是要冻进冰箱隔天再吃,生生拖到那个穿虎皮裙的哥特猴男找上门来,一口没吃上,就给人家大徒弟一棒一个敲嗝屁了。」

 

(215)

「可冬兵没穿过虎皮裙,老子也不想吃美国队长。」

rumlow冷峻地抱起双臂。

「我觉得就是不行。」

被下属连番顶撞,Pierce也动了火性。

「我觉得就是可以。」

……我觉得你们这样有失公正。」被晾在一旁的Steve忍不住说。

 

两个人一起回头冲他大吼。

「反派说话主角别插嘴!」

 

(216)

全员集结的紧急通知响起的时候,Thor正在休息室内,和洛基喵一起愉快地(单方面)玩耍。

具体的玩法是,洛基喵趴在地毯上,眯着眼睛打盹,赶不走的Thor坐在一边,不断悄悄将自己的大手盖上洛基喵的小爪爪。

洛基喵立刻睁开眼,锲而不舍地将爪爪抽出来,「啪叽」再次拍到他的手背上。

然后眯起眼接着睡。

 

尽管不明白弟弟为什么要这样做,Thor还是乐此不疲。反正,洛基喵的小毛爪压在自己下面像棉花球糖一样柔软,小肉垫压在自己上面像草莓软糖一样Q弹,都很令人沉迷……

 

(217)

盖住。

抽出。 

又盖住。

又抽出。 

又双盖住。

又双抽出。 

又双叒盖住。

又双叒抽出。

 

「喵喵喵喵喵喵!」

洛基喵睁开眼睛,愤怒地跳到他的手上,一屁股坐了下来。

猫爪必须在上!喵!

 

(218)

在Thor的手即将被咬穿之际,头顶响起的Jarvis的声音拯救了他。

「odinson先生,队长被俘,Wilson探员传来求援急电,sir请全体复仇者立刻前往会议室集合。」

Thor脸色一变,顾不上甩脱还咬在自己手上的洛基喵,跳起身就往会议室奔去。


所有的复仇者都已经在会议室里了。

「所以情况就是这样。」

Tony站在会议室的中央,略一挥手,屏幕上立刻浮现出一家猫咪咖啡厅的虚拟外景和建筑模型。

「老冰棍应该是给九头蛇关押在地下室,猎鹰一个人攻不进去,更担心动了手他们会直接撕票。现在投鼠忌器,只能守在外面。」

「我不觉得他们会撕票,或者有时间撕票。」Natasha托腮沉吟。「冬兵告诉过我,九头蛇的决策机制一般是:小会讨论五次,大会表决三次,中阶头目线上民主投票两次,高层领导人线下商议一次,最后Pierce和rumlow剪刀石头布三局两胜。如果是重大决策,还要再加一个掷硬币的环节。」

「难怪冬兵要跳槽。」scoot真心实意地感叹。

「或者我们就把队长搁那儿,让队长给他们做两天爱国主义思想教育。」Clinton提议。「相信第三天的时候,他们会哭着上门求我们把他收回去。」

 

(220)

洛基喵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它挂在Thor的肩膀上,左右四顾,寻找着什么。未果后,仰起小脑袋,朝天花板急促地连叫数声。

「喵喵,喵喵喵?」

 

「Barnes中士眼下确乎不在大厦内。」

Jarvis彬彬有礼地回答它。

「中士本次亦偕同队长到达任务地点,本应在机上等候,但Wilson探员归机时,发现它已失踪,目前下落不明。」

————————————————————————————

                

                             猫爪在上原则示意图

评论 ( 51 )
热度 ( 12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