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毛茸茸的小问题(25) 【完结了喵】

 云养猫系统关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番外

 

(251)

「跟我出来,喵!」

午餐之后,洛基喵咬着裤脚把Thor拖出大厦,扯进了最近的一家超市。

这按理来说不是个合适的选择,因为这家超市的外墙上,醒目地贴着一张古怪的告示:

大胸男与猫不得入内。

但洛基喵无所畏惧。

它根本不屑掩饰,直接站在购物车里,小爪子搭着前面的横杆,霸气侧漏地指挥着Thor推车前进前进前进进,并用凌厉的眼神,震退了任何企图靠近这对大胸男与猫的超市职工。

 

(252)

「Loki,你为什么要买这些?」

Thor压低了声音,有些不安地左右四顾。迄今为止,旁边已经有四位中庭人向他们投来怪异的目光了。

「你是猫,不应该吃……狗粮?」

「喵喵喵喵!」

因为老子不是猫!

 

结账时,收银员姑娘看了一眼Thor的胸,又看了一眼Thor的猫,好像有一句不知当讲不当讲的话,但最后还是没有讲。

 

(253)

「喏。」

洛基喵把满满一盆狗粮推到吧唧喵面前。

「……你真买回来了。」吧唧喵凑近食盆,小鼻子抽了抽。「还是海藻胡萝卜粒配方?认真的?」

「没有李子味的幼犬奶糕真是抱歉啊。」洛基喵冷笑。

吧唧喵瞪着这盆狗粮,小鼻子厌恶地皱了起来。

「我讨厌胡萝卜。」

「瞧你这败家孩子。」洛基喵教育它。「你知道吗,就在今天,有多少可怜的中庭人,孤独地吃着比这还要难吃的狗粮,只能用剁手来排遣内心的凄楚?」

吧唧喵恨恨地看着它。

洛基喵不耐烦了:

「连第一步你都不愿做,那更羞耻的第二步呢?还想不想变回来了?」

吧唧喵的耳根顿时红透。它咬着牙,低下头,扒拉了一口狗粮。

然后满口狗粮地朝洛基喵咆哮:

「你丫也吃!」

 

撞见两只小猫头顶着头,挤在一盆狗粮前默默咀嚼,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路过的猎鹰仍是热泪盈眶:

「妈耶,天道好轮回!」

 

(254)

两只猫吃完了狗粮,挂着嘴角的残渣,无言对视了一会儿,心中都在盘算灭口的事情。

「好啦。」洛基喵先抬爪抹掉嘴角的狗粮。「第二步该怎么做,我也告诉你了,我们今晚就可以各自解咒了。」

它抖抖耳朵,微微颔首,转过身去。

「就此别过。」

 

「哎哎哎等等!」吧唧喵喵喵大叫。

洛基喵转回来,重新坐下,不耐烦地摇了摇尾巴。

「有话快说,我和我哥还赶着回去拍雷神三呢。」

「变回来后,会有什么后遗症吗?」吧唧喵犹豫着问。「比如说,脱发掉毛之类的……」

「后遗症?」洛基喵耳朵微动,沉吟着想了想。「嗯……要说后遗症的话,还真有一点,不过顶多维持半天时间……」

「具体会怎样?」吧唧喵急切地追问。

「你可以放心,反正不是脱发——」洛基喵诧异地斜睨它一眼。「你怎么想起这个?」

「因为……我看了新出的雷神三预告,里面的你……变回来后……好像……似乎……大概……」

吧唧喵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了一会儿,还是下定决心说了出来。

「更秃了。」

 

(255)

很好,你丫永远别想知道后遗症是什么了。

洛基喵抬爪就走。

吧唧喵连忙一把扯住它的尾巴。

「放爪!」洛基喵回头要咬。

「抱歉,我并非嘲弄之意。」吧唧喵松开爪子,端正坐好,真挚诚恳地看着它的朋友。「这些天来,很谢谢你。」

 

洛基喵眨眨眼睛,有些不知所措。

「无以为报,我给你介绍一个发型师傅吧,他应该可以帮你完美掩盖你的发际线。道上据说挺有名的,提供洗剪吹一条龙服务,号称一烫之下,如获新生……不过我也没试过。」

吧唧喵尾巴一扫,从背后卷出一张烫金硬卡,上面印着一个蓝莹莹的创始人头像,看起来非常高端。

「我这有张天启发廊的白金会员卡,送给你。」

「……你怎么会有这玩意?」

「我们以前晨跑的林肯大礼堂前面,一个笑起来像鲨鱼的男人给的。他说,只要我和Steve不再打扰他们下棋,就送我一张。」

Loki哼了一声,勉为其难地收下了这份临别赠礼。

 

吧唧喵凑过来,歪过脑袋,蹭蹭洛基喵。

「保重。」

洛基喵喵了一声,低下头,碰碰朋友同样湿润粉嫩的鼻尖。

「再见。」

 

(256)

美国队长有些不安。

因为美国队长的猫看上去非常不安。

 

从晚餐开始,吧唧喵就显出几分古怪的紧张,被他抱着喂奶时还喵喵乱扭着不让抱,似乎又羞又恼。到了就寝时分,更是心神不宁,围着铺好的床来回踱步,就是不肯上来。Steve只好不顾它的喵喵抗议,弯下腰,把猫一把抱进怀里,掀开被子坐上床去。

「喵喵喵!」

吧唧喵被紧紧箍在Steve怀里,挥着小爪爪,气鼓鼓地要挣扎出去。

「是不是伤口痛?」Steve捉住那只棉花糖球般的白色小毛爪,仔细地审视。「再补一次药?」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吧唧喵更不干了,疯狂甩头。

Steve微微放心,挪动一下位置,给坐在腿上的小猫笼好被子,下巴抵着它毛茸茸的头顶蹭了蹭,温声道:

「那我们睡觉,好不好?」

 

吧唧喵瞪着绿色的大眼睛盯着他,良久,下定决心般点了点头。

Steve摸摸猫脑袋,抬手关掉了床头灯。

他和身躺倒,拉起被子,抱住团在胸口的那颗小毛球,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257)

美国队长现在非常,极其,严重不安。

因为美国队长的猫,正在……吸他的耳垂。

 

凌晨光景,他深夜惊醒,从湿哒哒痒乎乎的吊诡梦境中睁开眼睛,发现:一只似乎半梦半醒的小奶猫,正抱着他的耳垂吸吸吸,眯着眼睛很是沉醉。

试着抱开它,就会发出没喝饱的小奶娃一样迷迷糊糊的委屈哭音,吓得Steve只好躺回去让它吸,任由吧唧喵含着他的耳垂,哒奶奶般吸个没完。

 

好,好痒啊……可是……

真可爱,怎么那么可爱。

 

黑暗中,美国队长一动不动地躺着,一边忍受着倒刺小舌头的舔舐,一边幸福地想。

 

(258)

等被吸了半夜的美国队长再次醒来,已然是第二天早上,接近平时和Sam约定的晨跑时间了。

Steve睁眼看见床头的钟,豁然清醒,急忙撑起身来——他可不想再失信于朋友一次。

 

……起不来?

Steve感受到了胸口异样的重量,暗叫不妙,难道吧唧喵把他的耳垂当奶头吸了一晚上,就吸成了一只橘猫?

他的目光慢慢下移……

 

身姿优美的棕发青年伏在他的身上,睡意正酣,修长手臂光裸地伸展开,紧紧箍着他的胸肌。

美国队长屏住了呼吸。

 

(259)

大概是他起身的动作太大,冬日战士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睛,两汪绿水之上薄雾低垂。

「蘑菇芝士欧姆蛋。」

「……………………嗯?」

Steve说不出话来。也喘不过气来。阔别七十年的哮喘病,似乎突然再度造访了美国队长。

「多加芝士,你说过的……」

冬日战士饱含睡意地咕哝着,又闭上了眼睛,无意识地往Steve温暖的怀里蹭去。

「快做给我吃……」

一双毛茸茸的猫耳从棕色发丝间探出来,小蝴蝶般微微翕动。

 

又薄又软,毛茸茸的,如果含进嘴里……

……一定很好吃。

怪不得Bucky会喜欢吃他的耳朵,他现在也很……

 

「噢。」美国队长吞咽了一下。「那个啊……」

「中午再吃。」

 

(260)

Sam在房间里刚刚换上跑鞋,Jarvis沉稳的英伦腔就在头顶响了起来。

「Wilson先生,队长刚才临时取消了今天早上的跑步约定,并请我向您转告他的歉意。」

「为什么?」

Sam警惕地问。

有了前猫之鉴,他必须要先确定这次那俩老冰棍又在作什么妖。莫非队长变成了一条拉布拉多?

 

AI管家难以启齿地踌躇了一会儿,似乎在寻找合适的措辞。

「呃,队长他……遇上了一个【哔哔哔】的小问题。」

——————————————————————————

彩蛋1:

冬兵终于吃上了蘑菇芝士欧姆蛋。

不过是在下午了。

 

彩蛋2:

马上就是雷神三开拍的日子了。

据说他们还会见到几万年没见的姐姐。

Loki摸摸发际线,有点紧张。

抱着试一试的心情,他揣上Bucky送的那张天启师傅理发卡,走向了彩虹桥。

彩蛋3:

语文老师教育我们要首尾呼应:大家能找到在第1章出镜的EC夫夫吗?=w=  

此处复习 语文老师的教诲

 

 

 ————————————————————————————

 

吸耳垂的小奶喵

 

终于完结了……感谢各位 @天青烟雨楼  @蒙丁子 太太和读者的威逼利诱,让懒癌入骨的咸鱼居然有篇完结了的文!

据说留评论的人都会有喵。

评论 ( 144 )
热度 ( 1812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