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冷笑话新编

 部分原梗来自于弱智吧吧友,感谢各位沙雕网友的智慧结晶。


(1)

与巡林官共度初夜之后,大风纪官竟然当堂状告巡林官暗中窃取自己的个人信息。

巡林官难以置信,拍案怒道:

“我用得着窃取吗,你十年前讲的冷笑话黑历史我都一清二楚!你浑身上下还有什么信息,是我之前没有掌握过的?”

大风纪官略显羞涩地回答:

“我的遗传信息。”

 

(2)

稻妻一单亲家庭关系不睦,青春期男孩愤然离家出走,被找到时竟在异国他乡开高达为生。

 

(3)

璃月一重组家庭硝烟弥漫,养女某日撒娇,要老爹带她去动物园参观斑马。其继父不愿意伴侣被女儿借走整天,遂亲自带她到家门口参观斑马线。

 

(4)

因为“两国交战不斩来使”,至冬女皇将所有外派的执行官同时任命为外交官,从此愚人众立于不败之地。

 

(5)

沙漠里的屎壳郎视金钱为粪土,想给赛诺升级的旅行者视粪土为金钱,看到屎壳郎的粪球滚过去就撒丫子狂追。


(7)

须弥教令院组织学生友谊辩论赛,辩题为《爱和被爱哪个更幸福》。正方知论派主张“爱更幸福”,反方妙论派主张“被爱更幸福”。

反方一辩卡维能言善道,长于辞令,感情充沛,将对面的知论派驳得连连败退。

到了自由辩论环节,一直不动声色的正方四辩艾尔海森突然站起,手持话筒,面无表情地朗声道:

“我现在突然深深地爱上了反方一辩,请问反方一辩现在感到幸福吗?”

卡维大怒掀桌,咆哮道:

“幸福你妈个脚啊!”

于是妙论派落败。

 


(8)

蒙德一酒庄老板素日滴酒不沾,见其义弟又趁着佳酿节畅饮无度,忍无可忍,皱眉提醒道:

“喂,小心肝!”

其义弟猛然被喊,呆滞良久,面显红晕,含着腼腆的笑容答应道:

“哎,我在呢。什么事啊,大宝贝?”

 

(9)

在广受好评的《林错图笔记》之后,闳览博物的巡林官最新力作盛大出版,转战情感版块,描述他与大风纪官相识相恋相爱的整个过程,写尽两人因缘纠葛的酸甜苦辣!

这部爱情圣经的书名,即是——《爱他,就为他抓168只屎壳郎》。

男生看了会沉默,女生看了会流泪,旅行者看了会当场昏死过去。

请大家都玩了命地买!

 

(10)

近日,须弥司法系统开展“文明执法”活动,积极推动法律实践去暴力化。

不久,有犯人当庭申诉,指称大风纪官刑讯逼供,手段极度残忍冷血,口供取得方式不合法。

经查验,该犯人全身上下毫发无伤。原来是赛诺大人坐在审讯桌对面,强迫他听自己讲了整整二十四个小时的冷笑话。

 

(11)

旅行者想测试自己抽到的角色,看他们中谁最善于利用人脉解决问题。

于是,他将大家带到浩瀚无涯的云来海边,提问道:

“各位,你们可知怎样能够不动用浪船和锚点,就直接穿越整片海洋?”

 

运筹帷幄的神里家主沉吟片刻,请来了他的妹妹神里绫华小姐。

按照兄长的要求,绫华小姐优雅地滑起冰上芭蕾。可是,即使当场怒吃了几碗减缓冲刺体力消耗的蛋包饭,最后还是体力耗尽,差点掉进海里。

 

足智多谋的迪卢克老爷略加思索,从裤兜里掏出了他的义弟凯亚,叫他赶快去扮演应急冰船。

凯亚一边痛斥义兄压榨劳力,一边熟练地开始凝冰渡海。他吸取了神里小姐的教训,每铺数米,就休息一下回复体力,居然当真慢慢地将冰面一直铺到了大洋中心,远远可以看见稻妻的码头。

不幸的是,他的义兄全程跟在他后面一步之遥的地方,对他的行动指指点点。凯亚终于忍无可忍,扭头与义兄厮打起来。蒸汽弥漫,冰火不容,所有的冰面都融化了,两人只能在水中一边蛙泳一边继续打架。

 

深思熟虑的岩王帝君胸有成竹,将他的男友达达利亚引了过来,低声嘱咐了几句话。

达达利亚哈哈大笑,只说:“这有何难!”便应声发动黄金屋技能,从虚空中召唤出一只巨大无比的纯水鲸鱼。两人甜甜蜜蜜,互相依偎,骑在鲸鱼背上,乘风破浪而去。

谁知游到半途,达达利亚的CD冷却时间太长,接不上去,两人双双落海,被迫一对鸳鸯水里嬉。

 

旅行者不禁叹息:

这么多人都失败了,看来,这是个不可完成的任务。

 

然而,此时,只见少年天才的巡林官提纳里不慌不忙,叫来了他的配偶赛诺大人,让他随便复述一个昨晚讲给自己听的冷笑话。

赛诺大人一头雾水,但还是乖乖依言照做,面无表情地开始背诵:

“一只北极熊孤单地呆在冰上发呆,实在无聊就开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两根……三根……最后他就冷死了。”

大风纪官的话音刚落,只听“咔”地一声,整片云来海都冻了起来。

  

  TBC?

辩论赛原梗:


 


彩蛋:

脑筋急转弯——谁是原神实装角色中懂得最多冷知识的人?

 


评论 ( 222 )
热度 ( 22664 )
  1. 共9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