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沙雕灼热思考

微量剧透。观影时的一些沙雕思考。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_(°ω°」∠)_


所以,那个,惊奇队长……漫威安排这位朋友参演,到底是来干嘛?不是说”你们之前失败是因为没有我”吗?可是你们现在成功也不是因为有我欸?打一个高贵冷艳狂霸酷炫的酱油,提醒大家敬请期待《惊奇队长2》吗?(没有不喜欢惊队的意思)


以及……喵呢?喵呢?喵呢?说好的影院快乐吸猫呢呜呜呜呜呜?


寡姐和鹰眼在悬崖边上争着跳崖的那一幕:

我先嗝!我来嗝!不不不还是我嗝吧!

我坐在影院里尴尬地捧着爆米花,不仅一滴眼泪都掉不下来,还莫名有种诡异的似曾相识感,冥思苦想,不得其所。

回家的路上,跟我妹讨论,她说:

“这不就是过年时出去吃饭,老妈跟姑爹抢着付账的样子吗?”


锤哥的形象塑造,这么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几部电影的导演真的有通过气吗?

原本以为锤哥的人物弧光该是一条指数函数,没想到被搞成了一条充满超现实气息的指树含树:


想不到欸,在坚持不懈地喝了二十年肥宅快乐水之后,老子竟然也可以拥有媲美雷神的身材。

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呵我真牛逼。

当然狗威更牛逼。淦。


复联一的Loki带着宇宙魔方,像一只叼着毛线球的小猫咪,滴滴答答地快乐跑走了。可爱。


最终大战,众人接力棒抢夺无限手套的场面,像是灭霸老师带着一群幼儿园小朋友玩击鼓传花游戏,灭霸老师停下节奏,当时拿着手套的人就必须唱歌跳舞表演节目。

我们都体验过,这很尬,所以你看大家都玩了命地传,甚至忘记了奇异博士可以开传送门。


原来这个无限手套的本质是阿拉伯神灯,响指效果可提供私人定制服务吗?

为毛灭霸一个响指,是宇宙人口化灰一半;浩克一个响指,是化灰的人通通复活;钢铁侠一个响指,是阿灭和他的百万大军就瞬间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了,还能无比贴心地在卡魔拉的名字框前取消选中?

那干吗不像吹生日蜡烛那样许愿呢?浩克在打第一个响指时,就可以许愿道:

“我要这个手套能再打一百个响指。第一个,灭霸当场去世;第二个,化灰的人回来;第三个,牺牲的人复活;第四个,漫威公司厕所爆炸;第五个,来盘甜甜圈,多浇巧克力酱……“


该手套使用的副作用这么严重,而且,这么大代价搞出的成果,还可以反向操作一键撤回,使用说明书上写了没啊?

一次性使用之后还立刻报废,客服有没有保修售后啊?

这个手套是在拼多多上买的吗?

阿灭怎么还不坐在他的飞船引擎盖上哭诉维权?


女英雄集结保护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蜘蛛,画面很燃,政治很正没错啦……

就是总感觉下一秒,影院广播就会响起激情洋溢的运动会入场词:

“瞧,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方阵,是漫威女子百米接力赛的健儿们,她们迈着整齐的步子,强健有力,精神抖擞,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观影时一直在试图用我二两黄豆大的脑子捋顺时间线,直到结尾,发现队长的时间线混乱如被吧唧喵玩过的毛线球。

漫威: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以及,最后,冬冬真的好美。

他站在晴好的风日里,一身黑衣,两手插兜,眼眸有如两口安静的深泉。

像是从冰雪遍野的严冬一路跋涉到春光里的旅人,疲惫又温和地凝望着面前的广大世界。

如同“三年饥走荒山道”的辗转流离之后,劫波历尽的诗人勉强在成都草堂寻到一个落脚点,已然见过了天地间那么多的苦难、残忍与鲜血,面对着又一个崭新春天的初生飞燕,眼睛看见的,仍旧是”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哎……今春看又过 ,何日是归年?


评论 ( 117 )
热度 ( 145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