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海森,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预警——内含一句内鬼台词




《艾尔海森,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演唱者:卡维

原曲:张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交响合唱版)


艾尔海森,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发现,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二十六个虚空语音(叮铃叮铃)

你木有接,你木有接(你快点接)

你回话了 (喂,干哈?)

叫我等等 (不方便!)

你造完反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艾尔海森,你这个小王八蛋

你带了旅行者,去了沙漠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花园也找了(嘟噜嘟噜)

连门口大爷,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须弥城

沙漠里的屎壳郎真的那么可爱吗?

沙漠里的屎壳郎真的那么可爱吗?

沙漠里的屎壳郎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须弥城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艾尔海森你在哪里

小吉祥草王,小吉祥草王(圣玛利亚,圣玛利亚)

让这个迷途的驮兽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沙漠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但实际上,嘴硬学长真的没钱配钥匙,只能像只哈巴狗蹲在大门口……

 

海哥你好坏,快回来给学长开门啊。


评论 ( 83 )
热度 ( 2715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树施它活 | Powered by LOFTER